我一直都有在寫東西,只是幾乎都放在FB上,所關注的也和四年前的不同,之前我認為這個部落格充滿我的過去,所以該被丟棄,但是我轉念一想,這裡是一個平台,放來這裡也算是聊勝於無吧。

過去我的作品,有太多充斥著赤裸的性慾,那沒有錯,但只想藉著媒體關注性慾的話,不如直接去看A片,或是裸露藝術照片比較快,而想像性慾也不是我現在關注的。所以我把大部分過去的作品放到<其他>資料夾裡面,過去全部的寫作計畫正式廢止。

<seed>和<噩盡之後>是我嘗試用gundam seed以及噩盡島的同人形式,來寫我的寓言。未來我可能會棄用小說同人的形式,而直接講我要講的東西,我寫的東西不再會是作品,而比較像是談話,近期主要會把FB上的資料轉到部落格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