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厭惡運動是因為當兵不好的回憶,流汗與疲憊在那時候等同於痛苦,是以退伍之後放縱的生活令我墮落頗深,不但完全不運動,整天把自己關在寢室進行無可救藥的自閉生活,生活作息不正常到可以說是變態,有時候一天只吃兩餐,晚睡晚起,甚至通宵不睡,不消多久生理心理都不健康。

但是運動能改變這一切,韻律中心的有氧、瑜珈和太極氣功,或是目前熱衷的籃球以及即將回鍋的足球,每一樣新的(從我決定改變生活習慣開始)運動都能啟發我的生活,改善我的體質及生活習慣。瑜珈教我伸展,氣功教我如何不累也能運動,籃球教我什麼是熱血。

是的,用運動改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