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 

 

 

 

煌。 

 

煌逐漸清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永恆號的醫療室內,被阿斯蘭和熱淚盈眶的拉克絲包圍著,他問:「PLANT……沒事吧?」

 

拉克絲跪在床邊,說:「是的,PLANT沒事。」

 

阿斯蘭:「你以為靠自己站在前面就可以擋下來嗎?還說什麼你絕對不會讓我死掉。你啊,太任性了。」

 

煌:「對不起。」

 

阿斯蘭:「你要道歉的還有一個人,萬一你回不來了,有人會傷心一輩子。」

 

煌:「拉克絲,對不起,我太任性了。」

 

拉克絲搖搖頭,不忍責備煌,只說:「有你和阿斯蘭在,沒有辦不到的事。」

 

阿斯蘭:「你自己也說過了,你的背後交給我。」

 

煌坐起身,手覆著拉克絲的手,問:「我睡了多久?」

 

拉克絲:「兩個小時。」

 

煌:「鎮魂曲是可以再發射的,現在狀況怎麼了?」

 

阿斯蘭:「扎夫特軍已經開始進攻月球背面的基地了,有雷和真在,拿下第一座折射衛星應該不用多久。」

 

拉克絲:「你是擔心出現不必要的傷亡吧?」

 

煌:「對,尤其是真,我很擔心那個孩子會做傻事。」

 

拉克絲:「真?」

 

阿斯蘭:「他的家人在以前大西洋聯邦攻擊奧布時過世,但是我已經與議長溝通過了,扎夫特軍將以破壞鎮魂曲為首要任務。」

 

煌:「重點是,雖然吉布利爾已經死了,聯合軍也不一定就會放棄戰爭,更何況扎夫特大軍壓境。」

 

阿斯蘭離開床鋪,走到醫療室的門口說:「關鍵在於聯合被攻下鎮魂曲之後,會不會全面開戰,當然扎夫特方面也要穩住陣腳才行。煌,我們也過去吧。我是FAITH,多少有控制現場的權力。」他出了醫療室。

 

煌下了床,雙手握著拉克絲的雙手說:「拉克絲,那個準備好了吧?」

 

拉克絲點點頭,但是又用極為不捨的眼神看著煌,煌從她的藍眸中看出猶豫。

 

「妳給我的新劍,會成為我們的盾,我們的力量是為了守護而存在的。」煌把拉克絲的手抬到胸前,溫柔的說:「我不只是要使人們免於戰火,我守護的也包括妳,也包括我自己,所以,兩個小時前的錯我絕對不會再犯,我絕對會好好的回到妳身邊。」

 

拉克絲:「我知道了。」

 

她與煌走出醫療室,很快就到了駕駛員休息室,阿斯蘭等著兩人,他已經換好新的專屬金紅色駕駛服,說:「永恆號已經接近月球了。」說著把煌新的專屬紅藍駕駛服拋給他。

 

煌:「拉克絲,永恆號不用去月球,我們出擊之後永恆號就掉頭,和大天使號會合。」

 

阿斯蘭看著拉克絲笑著說:「我會好好看著他的啦。」

 

拉克絲終於微笑,說:「那麼我去艦橋了。」

 

阿斯蘭與煌走在十來公尺高的空中走道上,漆黑的格納庫裡矗立著兩尊銀灰色的巨人。進入駕駛艙之後,兩人開始進行系統架構的最終調校。

 

阿斯蘭:「但願這次就能結束戰爭。」

 

煌:「是啊,但這不會是終點,而是起點。」

 

阿斯蘭:「Seed嗎?」

 

煌:「對。我和拉克絲已經發覺到自己的Seed了,阿斯蘭,你應該也發覺到了。我們藉由正義斬斷一切阻礙人類發覺自己Seed的東西,這樣每個人都是自由的,才都有機會發覺自己的Seed。」

 

阿斯蘭:「這是對的,但一定會很辛苦。」

 

煌:「這些話,我希望你向真那個孩子說,如果他被仇恨蒙蔽雙眼,你必須阻止他。」

 

阿斯蘭:「我會的。」

 

嗶。「兩位,準備好了嗎?」是拉克絲。

 

「是的!」

 

兩尊銀灰色巨人藉著牽引機移動到出擊通道,首先是阿斯蘭。

 

永恆號全艦響起歌姬的聲音:「ZGMF X-19A INFINITE JUSTICE 請出擊。」

 

「阿斯蘭‧薩拉,JUSTICE,出擊!」

 

ZGMF X-20A ETERAL   FREEDOM 請出擊。」

 

「煌‧大和,FREEDOM,出擊!」

「阿斯蘭,雙騎掌位。」

「好。」

兩機面對面交疊雙手,啟動相位轉移裝甲,永恆的雙騎士迸出令人驚羨的金銀流光。

煌:「那麼,拉克絲,我們出發了。」

「恩,一路小心。」

兩機推進器全開,向智慧女神號高速飛馳,眨眼間似乎化作宇宙中的星塵,無限的正義,不朽的自由,奔向和平與Seed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