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2         

    洛城鳳府,夜。

    

    冰冷的黑曜岩構築地面延伸到四周牆壁,覆蓋了整棟房屋。冷冷的,是任何來訪的陌生人的第一印象。

 

    但,此間的主人則是恰恰相反。

 

    暖暖的,他沉浸在溫泉中;沉浸在回憶中。

 

    裸身的沈洛年獨臥半露天的湯池,用一派閒散的眼神看著蒸騰的霧氣上揚,上揚的霧氣將他的視線飄到了不遠處的小閣樓,一個身著米黃色輕袍的女人。

 

    她拿著一管洞簫坐著,那是艾露。兩人相視而笑後,她擎簫吹奏,他閉眼欣賞。

 

    有女吹落梅華曲,夜色如水月如冰。

 

    那前奏,是深沉的旋律。沈洛年懂,因為他懂得那份深沉,而且是其中的苦澀處。他聞音起興,看似無由的在霧氣中揮劃著手指勾勒來去……

 

    旋律忽爾一變,他腦海中浮現一名女子的容貌,彷彿就烙印在眼前的霧氣上。這是他們的默契,這一曲,他們已經熟嫻至深。儘管唱了一遍一遍,還是再唱。

 

    水上的月,模糊了。

 

    我們第一次相遇是什麼時候?是幾百年前了吧,呵呵,說來真可笑,搞了個什麼麻煩的咒誓把性命綁在一起,根本是自作自受。妳曾經穿過什麼樣的衣服,我都忘記了,但只要看見迎風起舞小草,就會想起我離妳而去的光景。我常問天,既然不常相聚,何苦撮合我們呢?

 

    面對眼前迷霧般的思念幻象,咫尺之近,沈洛年卻只能無言以對。小閣樓,女聲輕揚……

 

    沒想到咒誓這一綁,連鳳靈的不動心也綁了。第一次輸給喜慾之氣是什麼時候?我對妳的第一次動心是什麼時候?說實在的我很不甘心,明明說過「妳忍不住,我忍得住」這種話,卻又自己反悔。但又覺得,就這樣一輩子輸給妳也罷。

 

沒有妳的這兩百年,我只能精進武功轉移我的注意力盡量不去想妳。但,夜闌人靜時,我卻聽著孤單的雨一直等梧桐滴到天明,才領悟了,不管與妳分隔多久,原來,我從未習慣妳不在我身旁。

 

    唱罷,沈洛年站起了,水滴如布幕般自行降下,露出那精壯卻傷痕累累的身軀,他的肺部正劇烈的喘息著,呼吸雖然經過唱歌的鍛鍊,但不知為何沒有吸到肺根而有些疲弱。

 

    艾露並沒有因此斷了簫聲,那就像一個母親幫孩子蓋棉被般溫柔,時而低迴,時而清朗,伴著月夜,就這樣繼續奏鳴著……

 

    池畔,沈洛年兀自轉了個身。

 

    簫聲頓止。

 

***

 

    一頭白色巨狐靜靜佇立在方圓甚廣的鳳府溫泉,沈洛年注意到牠之後牠緩步踏出,牠一身銀錦般的毛髮在月光下更顯柔順,血紅色的眼神複雜以極,沈洛年甚至無法讀出牠的心緒,那白色巨狐朝沈洛年走來的身影隱入濃濃的蒸騰霧氣……

 

    艾露的簫聲明明止息了,沈洛年卻依稀聽到一種古老的弦樂,旋律淡淡的,卻隱藏了幽微的悲傷,離別的愁緒,那是幾百年前第一次見到懷真時也有過的經驗。

 

    當懷真說以人類的角度來看她們是「仙」,沈洛年的耳中也彷彿聽到了這弦樂悠揚……

 

    破霧而出的是一個半濕了的女人,他原本掛在一旁的大袍子現在捲在那女人葫蘆型身材的驅體上,半掉不掉的濕袍子讓左肩與右大腿曲現盡露,與銀亮的迷人膚澤相對,灼火般橘赤的長髮似乎收了半截盤在腦後,左右各彎出兩個小髮髻,向下的另一節隔了些許長度才綁起,帶著璀璨光澤的髮型有一種異國風情的美感。他看向她眉目,那翡翠碧色的雙眸輕淺哀怨,靜靜瞅著他,一排貝齒輕咬右手的粉紅色拇趾甲。

 

    沈洛年感覺眼前的世界轟然扭曲變形,星月交輝的夜空瞬間黯淡,耳中嗡嗡一片最後感覺到自己向後一倒,就此不醒人事……

 

***

 

    仍然在朦朧中,觸覺正從下體傳來不斷刺激,我分不清楚是夢是醒,因為這情景我常夢到,衝撞大腦的陌生快感將我的意識猛然打醒,然後我馬上了解現狀--裸體的我默默凝視著騎坐在我身上的獸性大發的動情人形母仙狐!都已經顧不及身處何時何地,哪裡還有心思回溯那段空白的記憶?

簡單來說就是,我--沈洛年,正在被兩百年沒見的萬歲媚狐狸懷真強索硬要上了。把我當坐騎的她盡情展現原始的獸性本能,一個勁兒的將我們的距離在正負間無限交替

 

    靜默,是品嘗美食的唯一話語。

 

    懷真在激烈運動下根本無暇吐言,惹人憐愛的俏臉喘得上氣不接下氣,因為下體承受一次次撞擊的喜悅,表情時而舒緩滿足,時而緊張無助。愛液開始大量分泌而出現皮膚與黏液的黏連聲,再加上雙人份深而有力的急切喘息聲……我撥開懷真的髮髻散落的長髮--水潤的月色更反襯出她一頭貴氣的金赤--,捧著她豐滿的腰臀交接處,盡量配合她的喜悅頻率向上微頂,我們相視而笑如兩隻求愛的鳥互相把對方往高空頂去。

 

    艾露說過,若要將性恢復到天真活潑的階段,嗅覺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聞到對方的味道就好像聞出腦海裡的記憶一樣,才是真正交融的性愛!

 

    懷真急遽脹縮的肺部吐出粉紅色的氣息,那是一種充滿回味的感覺,那是一種揉合了野外生活的帶汗體香,那是一種如熱息填充身周、暖風處處的熟悉……

 

    接著我感到她的吐息傳來一陣異香,我料到將會有強襲來到趕緊抓住她手變成十指緊扣,熟悉又久遠的記憶挾著毫不猶豫的快感狂襲而來讓我突然感到懷真體內互相融聚的高能量與急速翻滾不可抑止的靈魂正無限爆發沸騰……

 

    懷真一彎纖盈的腰身,接著猛然弓起將長髮後甩,她面仰朝天含淚的雙眼輕輕瞇起!那一瞬間懷真略略翻白的雙眼彷彿看見粉紅的鮮花滿天飄舞,身邊兩側萬水千山……幸福在流傳……

 

    我真的被嚇到了,原來女孩子的極樂可以這麼誇張。我撫摸著懷真香汗淋漓、微微抽搐的下腹,那裡是飛入喜悅高空的入口,不管下身如何被我撞得血痕遍佈,懷真就是執拗的坐著不放開我,用一派滿足的表情享受了一分鐘……

 

懷真奇蹟降臨的時刻,我看了一下周遭,還在鳳府裡。懷真背後的大落地窗,海洋藍的星光流瀉而入,輝映著懷真一身美麗的香汗隱隱閃動。

 

    我飽餐秀色之後再看四周,一面將十指緊扣緩緩解開向後攬在大沙發上。

 

    此間是沈洛年在洛城的家——鳳府,整個洛城有百來公里方圓,以居家來說鳳府佔地極廣,懷真可以盡情放肆絕對沒問題。

 

    書房正面的大落地窗是可以眺望洛城全城的觀景窗,窗前就是這一大片沙發與大軟毯供他倦時小憩片刻用,現在還準備一瓶埋在碎冰塊桶裡的高級紅酒。一樓擺著兩張大器的胡桃木辦公大桌,配著兩張毫不遜色的英式董事長皮椅,抬頭一看暗沉沉的棕灰色天花板延伸到兩側開放式的二樓大型藏書閣。沈洛年從沒想過會在這裡與懷真歡好,興緻又來了幾分……

 

    我回過神,雙手放開大沙發之後卻被懷真擒住一扯,接著手指尖傳來一陣陌生的觸感,表面帶汗加上奇蹟催發出的一點分泌,難以一手掌握的圓軟凝脂伴隨著兩個漸漸轉硬站直的櫻紅小點輕抵著我掌心。

 

    懷真擺著一副「別想休息」的笑臉把我雙手抵在她已發脹的草莓泡芙上,而她則是坐小馬一般隨便亂扭,刺激程度雖不如猛衝硬攻,但現在也不忙著再來一趟雲霄飛車也就任她高興。

 

    我靜靜凝視著裸體的懷真全身,她昇華入愛情的眼神很單純,泛著淺淺淚光,她忍住,她知道還不能哭。風流不假的琉璃白蛇淺咬我雙手,從懷真的掌心傳來的是熱烈的顫抖。

 

    接著我和懷真眼神四目相交,那雙原本載滿感慨嘆惋的鳳眼竟然微笑了,這是兩百年前就該知道的事情--惡作劇的前兆!

 

    懷真從冰桶拿那瓶極醇葡萄酒,反正她是女主人也用不客氣,無視我的苦笑,崩!得一聲開了便舉瓶灌入自己嘴裡猛喝,喉下皮膚來回連續輕抖了幾十下。這時懷真的因為喝酒所以下身暫停扭動,但每飲一口帶來不規則的細微抖動卻莫名讓我靈魂交接處大加共鳴,我為免等下沒法駕馭這頭猛獸,全身肌肉用力僵硬一次將那股衝動停下。

 

    這時含了一大口紅酒的懷真突然彎腰湊近四唇相接,溫軟的上下唇一啟,紅酒的醇味經過懷真的唇瓣流入,釀製後的葡萄微酸與醺味似乎更加濃烈。

 

    冰鎮的紅酒經懷真一含,傳入我口中時已是熱的……

 

    懷真的口腔容量很大,我一瞬間滿口紅酒不得已只好往下吞,但是現在躺著所以食道不通,懷真將我扶起坐直,待我將紅酒全數吞下後,碰!的一聲又機伶的將我壓下。

 

    還在享受濡潤密合的懷真一雙鳳眼飽含活力,並沒有因為第一次奇蹟而減退,而且似乎因為酒氣運行的關係,被加成的血氣催了上來猛烈脈動著,搞得她不僅口齒發燙能瞬間將紅酒退冰,還運用起獸性的本能開始一寸一寸細細點舔我的上半身,一會而癢一會兒莫名的快感潮汐般拍打著我的大腦……

 

    懷真那淫靡的小舌竄上我的胸口時,湧浪般的狂潮終於攻克我的理智之岸,一個微怒之下我雙手齊出扳住她的肩頭,同時雙腳將她一個翻身,從大沙發掉到旁邊軟毯上壓著。

 

    沈洛年捧著懷真的左腿將它轉到左邊跟右腿放在同一側,在這之前他左腳交叉跨入懷真雙腿間被她右手纏住,趺坐而下後左手喜悅頻率的驅動力扶著她左腿彎起的小跨窩,右手雙人舞的調律器擎住懷真左手。

鳳首壓迫著樂園的入口,沈洛年盯著懷真的臉比個一百分的挑釁手勢:左手比讚的拇指從右頸用力一劃到左頸。

 

    沈洛年兵臨城下六軍不發,為的是一個點頭,畢竟這事還得女孩子同意才成。懷真鳳眼含淚中蓁首微點,同意沈洛年的進發,他舉起懷真的左手在那汗香淋漓的手背上吻下一道戰帖。

 

    「等等……诶!哀唔噢……吽吽……不!不!不!能!到!最!後!關!頭……」懷真猛然記起吸取道息的難關,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後面這幾個字是因為撞擊太過猛烈而讓話語間歇的中斷……

   

    仙狐族吸取對方精力,必須將對方精關鬆開,所以剛才雖是正面對決,但懷真的下身沒有發動吸取,而想要玩她一次的沈洛年沒把敖霸已將吸取道息的隱憂去除之事告知懷真。

 

    全身受制的懷真沒辦法離開沈洛年鐵條般的四肢封鎖,悲哀的接受鳳首無情的突刺。手腳不行,懷真改採大眼無辜戰略,還好無奈不安與驚訝委屈的神情提醒沈洛年不能操之過急,以免女孩子受傷。所以他將全力衝刺改為快慢有致、深淺錯落再加上力度變化,如此一來雖然不能迅速封頂,但能享受峰迴路轉的迴環刺激……

而這個狀態並不持久,一來沈洛年本就是一派自我快意流的性情,二來女孩子的欲拒還休只會讓男孩子的衝刺力度一次比一次更加激越。抗拒逐漸被愛意與性慾吞沒,快感一次次的衝擊大腦讓懷真回到當年第一次歡好的時候,她閉上左眼哀求他加速,沈洛年樂得極速將懷真撞到天使紛飛的穹頂去!

 

    懷真這時候只能緊閉雙眼、咬著下唇配合著屁股強襲而來撞擊輕聲悶哼,她根本忘記了吸取的事,單純的渴求著對方,而沈洛年不吝大方給與……無限的歡好……

 

    鳳府裡,剩下寧靜的廝殺。

 

    沈洛年緊吻著懷真向無限發射而去,發燙的生命熱力被康莊大道溫柔又有力的含吸入神之子宮。兩人密合不分,深深的吻,深深的交媾讓雙方探進對方靈魂深處,典降臨……

 

歲月無聲翩然輕擦,聚散幾對愛情的臉孔?沈洛年不管,他只管眼前身下的母狐狸就好。一張臉,不輕易動情的鳳靈;另一張臉,動情則天雷地火的妖狐,兩張愛情的臉孔面對面,知覺從意識核心退回表面……

 

沈洛年欲將吻分開,孰料上唇被懷真輕輕咬住一下又放開,兩人相視而笑。

 

    「好小子,你騙我!」

 

    「嘛~沒事就好。」

 

    沈洛年爬上沙發躺臥著,其實他才剛泡完溫泉體力本就較少,自忖無法與妖狐抗衡而萌生退意,但一向頑皮的懷真怎肯放過他?她雖然也像去了半條命但猶有餘力,一個小翻身蹲到沙發底下,用溫潤的唇齒舌合力扶住轉身欲跌的鳳老爺。

 

    接著魔性小口進退間緩急變化,雜以貝齒力度交錯的輕咬,這幾下魅之口技搞得沈洛年雙手幾乎要把無限喜慾的那張小臉推開但又捨不得,懷真見自己佔上風俏臉一喜雙手環抱沈洛年後臀長驅直入,溫潤的腔室讓鳳老爺爽颯得如沐熱泉,同時嬌巧的小舌活像小妾一般可喜黏人,幾乎被懷真深深吞沒的沈洛年只稍稍抗拒輕輕將她撥開半分,但鳳首被眼神委屈的懷真用上排齒輕輕勾住,逃也逃不開。

 

    沈洛年一想不對,他認為這招應該由男人主導才對,馬上站起來,捧著那無辜臉孔的雙手配合下跨就是一陣前後亂捅,他一時興起忘記收力,恥骨不時撞到懷真鼻梁,有時候偏了,由裡刺到柔軟的面頰肉時懷真的臉頰會墳起一塊;有時候正了,深入喉嚨前段,鳳卵隨著深處的撞擊也碰得懷真細巧的下巴銀液紛飛……這一下懷真被嚇得鳳眼圓睜不敢置信,但又無法退開只能用帶著淚痕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沈洛年,彷彿說:「不要生氣嘛。」

 

    看到懷真的鼻子紅了一小塊,沈洛年心一軟放脫懷真的臉坐回沙發,不服輸的懷真雙手卻調皮的攀住鳳卵輕輕張口含入,如此一來搞得他熱情與愛意無限驅近於思念臨界點,而懷真的左眼未及閉上……

 

    深邃美妙的翡翠碧色左眼被一縷晶白填滿,作為懷真喜悅的淚水緩慢滑落,其中一滴點在左眼角成為銀色的淚痣,綴著嘴角勾起調皮的笑容,此刻她是以淫靡覆面、在鳳府出沒的媚影……

 

    沈洛年心知自己不能全身而退了,正要出聲反抗嘴唇卻被懷真沒沾上銀液的右手食指阻住,懷真一如她仙狐的本色騷媚的爬上他胸口,狐舌向上捲舔吸入滑落的小滴晶白後挺腰跨坐而上,一歪頭意猶未盡的吐言道:「洛年,接下來要更多還是更少?」


   
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