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兩個故事,儘管可能不是自己發想出來的,可能,是自己也沒辦法完成的。 

而我覺得人活下去,就是因為心中有故事,各種各樣的故事,才值得活下去。

 

我曾經被奧運感動過,我曾經被世足賽振奮過,我曾經嚮往過駭客的人生,而這都成為我心中或許未完,但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故事。


雖然還沒完成過任何一部長篇,但我覺得我都會先想好篇名,因為一切從篇名開始,<<換靈者聯盟>>、<<我是主角>>、<<賽末點,開始比賽>>都是。 

 

<<我是主角>>:人類展現出來掠奪還是分享?是猜忌還是互信?選擇生存還是死亡?

 

人心漸漸沉淪,殘破不堪的世界終於打破大自然的平衡而面臨末日。救贖的方舟有限,號稱網路之王的終極駭客突破研發中心防火牆,將方舟資訊公開於世,全球爆動!


生命是平等的嗎?誰能判斷誰生誰死?何謂聖人?何謂罪人?偉大的定義,又是什麼?

 

<<賽末點,開始比賽>>

一場落後十分的羽球比賽,連救十個賽末點之後,比賽才正式開始!

 

---------------------------------------------------------------

老朋友不管什麼也好,看了就留一留言唄~
如果第一次來的就做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