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的ㄋㄟㄋㄟ讚!2    

    「沈凡,今天我教你十八撩亂的進階技巧,傍晚在擎天塔校場,就這樣囉。」賴一心爽朗的說,沈洛年掛斷輕疾之後回頭嘆了口氣:「這樣就可以了吧?」

 

    「洛年,謝謝你……」

 

***

 

    今天是中秋,夕陽最後一抹澄黃消失之後,涼意透滿了入夜的歲安城內外。

 

    賴一心到擎天塔校場卻發現除了昏暗的燈光以外就沒有人了,正感詫異時他環視四周……

 

    賴一心想會不會是在上面包廂,穿越旁邊的柱群,從側面拾級而上來到上面一樓,那是十聖才有資格進入的休憩室。賴一心發現門沒關,輕敲木門兩下之後裡面也沒動靜,他就推開門進去……


    居然是葉瑋珊!

 

    葉瑋珊穿著一襲米色長袍,背向門口,望著窗外月下獨酌,小臉酡紅著呢喃道:「中秋月夜……總是令人想起很多事情呢……」賴一心沒想到葉瑋珊竟然在這裡,忙摀住嘴退到門後心想:「中秋……賞月……難道瑋珊還不能忘情於他?」賴一心自知有愧於她也不敢厚著臉皮相見,而且怕發出聲響只能呆立門後。


    賴一心靜靜的聽葉瑋珊月下的獨白,竟默默的流下了熱淚……

 

    「洛年你知道嗎?一心……哀……他一直都沒辦法釋懷,我……雖然一直沒有對你死心,但你已經……你已經……」

 

    賴一心以為她不說了,誰知葉瑋珊又用令人臉紅心跳的呢喃說:「我已經決定把一切都給一心了啊,你已經不會在出現了……為什麼一心還那麼鑽牛角尖,還自暴自棄的和其他女生……我不懂啊……」

 

    「一心……我可以原諒你……這次我們回到最初……最初……相識……」 扣!又一個威士忌空瓶落地,葉瑋珊毫無節制的飲下烈酒,殊不知,舉杯消愁愁更愁!賴一心這時候不管兩人之間的嫌隙有多深,「瑋珊!不要再喝了!」現在不是鬧脾氣的時候,身體重要!他把桌上兩瓶未開的威士忌連開的也拿走,葉瑋珊醉眼迷茫的看著他說:「一心?你來這裡幹嘛……中秋……一起賞月?」

 

    看葉瑋珊醉得一塌糊塗,他心中最惡感全部湧上來,在葉瑋珊面前下跪:「瑋珊,對不起……」

 

    「對……對不起什麼?」滿臉紅雲葉瑋珊幾乎語無倫次,坐在沙發上的身體冷不防往前一撲,「瑋珊!」賴一心驚呼間,葉瑋珊的雙臂環繞掛在他的頸後,以他的力量竟沒辦法輕鬆掙脫,只能任葉瑋珊微醺的蘭香噴得他滿臉。

 

    「唔……」賴一心正要開口就被葉瑋珊用手上的威士忌封口,因為她另一手還死命揪著賴一心的脖子所以根本無法掙脫,而且靠頭頸無法逃離葉瑋珊瘋狂的灌酒,只好苦著臉喝下。賴一心喝了兩口,微微運炁將葉瑋珊的環抱掙脫,把她放到旁邊的床上,坐在旁邊說:「瑋珊……妳願意原諒我嗎?」

 

    「一心……我們一起喝光這瓶……」葉瑋珊那張美臉醉眼橫斜,竟有幾分神似懷真那喜慾滿點的媚態,但就算沒有此等美景,賴一心還是二話不說的接過威士忌,一口灌飲而下。這一瓶葉瑋珊才喝一點點,賴一心這樣狂飲不僅喉中如火燒,眼前更是一晃,思考遲滯起來……

 

    在罪惡感極大壓力下他的思緒已經很緊繃了,三杯黃湯下腹馬上醉得天昏地暗,眼前成熟的女帝忽然變回百年前總帶著三分羞澀,聰慧卻無心機的貌美少女……

 

    兩人四目相接的瞬間,時間忽然倒退了一百年,葉瑋珊和賴一心兩個人看到了一百年前的彼此,這時候酒意彷彿消散了一般……

 

    現在,我們只想好好談一談,用心,用靈魂……

 

***

 

    「我真傻……這樣的好女孩我居然還……還忍心背棄,而且只因為懷疑她和我最好的朋友相愛……」一心把臉埋進瑋珊的胸前,白玉般的手指搓著柔軟的髮絲,瑋珊溫言說:「一心……我不怪你,我知道你一直覺得我仍喜歡洛年……所以才不敢全心全意的愛我……」

 

    一心想反駁:「不是……我……我……對,小睿告訴我那件事之前我就已經這樣想了……真可笑……世人眼中恩愛的夫妻竟然……有一方從來沒有真心過……那個人就是我……」他平常開朗的語氣轉為自責。

 

    瑋珊捧起一心的臉:「不!那個人是我,是我……沒有珍惜你,反而為了洛年而枯等了一百年……最傻的人是我……吶,一心,你不要再哭了好不好……我不忍心看著你那張娃娃臉哭啊……」

 

    「真是的……妳叫人不要哭自己還哭……」一心先是破涕為笑,又溫柔的問:「那妳告訴我……妳心中還有他的影子嗎?」

 

    瑋珊在沉默之中,卻輕緩的,點頭了……

 

    一心垂下頭,但沒有嘆氣:「真的嗎?我不想逼妳做選擇……但既然是這樣……妳……妳可以忘了我吧……」有點自暴自棄的說:「既然妳喜歡他,又何必緊抓著我不放?」

 

    那張娃娃臉,又落下了兩滴眼淚……

 

    「不,一心……我怎麼會忘了你!」瑋珊由沮喪變成哭音,把一心摟在懷裡:「如果可以忘掉我也不願意啊!有些事情是時間沖不淡的……」

 

    「妳的意思是?」一心迷惘的抬頭,瑋珊婉轉低頭:「如果洛年還在……而我,同時愛著你們兩個,你會怎麼想?」

 

    還來不及回答,瑋珊就主動的吻上那張娃娃臉的唇,因為這是她最大的賭注,感情內心最深處的秘密……

 

    她不敢,也不想太快知道……

 

    「我願意……和同時愛著洛年的妳繼續在一起……」一心吼完整個崩潰,臉埋在瑋珊懷裡,淚如潰堤般潸潸落下……

 

    「太好了……太好了……」瑋珊緊緊摟著一心,兩個人就這樣默默哭了好一會兒……

 

***

 

    香霧雲鬟濕,清輝玉臂寒。

 

    好熱……這是酒的關係還是……不管了。一心將瑋珊輕輕放倒在潔白的床鋪上,溫柔的吻上她的裸體,都已是夫妻了自然熟嫻瑋珊身上柔弱之處,舌尖緩緩滑過胸前堅挺起來的櫻紅小點,瑋珊發紅微汗的火熱嬌驅彷彿受不了的亂扭:「一心……好癢……」一心知道瑋珊是因為太久沒有敦倫而害羞,他用靈活的手指代替舌尖繼續愛撫,娃娃臉給了瑋珊微微一笑……

 

    啊……就是這醉人的笑容……我想要……我想要。瑋珊強忍著全身酥軟伸手向下掏摸,想抓一心的龍根報復回來,但她身子比一心矮當然抓不到。一心見狀將雙膝移到瑋珊枕頭兩側,跟著整個人趴在瑋珊身上,有力的舌尖挑逗著漸漸直立起來的櫻紅蓓蕾。

 

    「等等……哈唔……」瑋珊被龍根強制封口,一心頓時爽得全身亂震,但她努力的推開他猛壓下來的鼠蹊部,險險開口:「一心,我要在上面……」

 

    「噢……玩太嗨忘了,好吧。」一心翻到床的旁邊,後面剛好是摺起來的厚棉被,他索性向後躺臥在上面:「瑋珊……我們好久沒有……」瑋珊向前一撲,吮吻著他的唇:「別耍嘴皮子……」

 

    瑋珊轉身趴下,辛苦的含弄著火熱的龍根,還沒爆發,鹹腥就在口中延燒。爽得一塌糊塗的一心也沒閒著,擎著瑋珊的美臀輕柔的舔吻,唇舌還不時輕銜瑋珊的蓓蕾,她挺起顫抖的腰輕聲嬌喃:「別那麼……啊诶就……就是那裡……」即使如此她還是努力的含起龍根進進出出,一向清澈的思緒被桃色風暴填滿……

 

    一心綿密的舌舔伴著百年思潮全數湧入腦海,瑋珊已經無暇含吸龍根,玉指無力的套弄著,兩眼微微上吊失神的喃道:「繼續舔啊……對就是那……诶诶诶……一心不要……」

 

    初識的臉紅心跳到互相摸索的相處,從共患難的革命情感到成為人人稱羨的神仙美眷,互相傷害的懊悔與虧歉到最後分離,一心的背影在腦海裡閃過……

 

    我只想說我愛你啊……

 

    雙眼翻白之中,瑋珊看見了生命的救贖,完全紅色!那是互相包容的愛,還有一心給她的……不間斷的聖潮在瑋珊的腦裡無限爆炸,一心都還沒完全興奮,瑋珊就被他絕妙的舌技送上天際,瑋珊在無意識間緊緊握住龍根……

 

    中秋的月透過落地窗,涼了一室卻無法冷卻床上兩人的熱情,一心只覺得瑋珊呼出的氣息又熱又香,瀰漫嬌驅的粉紅氛圍挑起他前往子宮的慾望。一心十分了解瑋珊的身體,只要溫柔的規律刺激她的蓓蕾就可以搞得她欲仙欲死,而且這份餘韻十分悠遠深長,自己現在進去到爆發之後可能都不會結束……

 

    一心把半暈半醒的瑋珊向下滑,坐起身子換成後背位。龍根頂上軟膩的鮮紅肉瓣,慢慢的推,萬分愛憐的推,這下香汗淋漓的瑋珊不由得嚶嚀一聲,一心溫柔的問:「我可以……進去了嗎?」

 

    瑋珊還沉浸在聖潮的餘韻中,嬌喘著心想:「算算經期……如果給一心在裡面爆發了……他的種子一定生龍活虎的,很容易懷孕……但是……」左手顫抖著撥開遮住臉龐的頭髮,瑋珊勉強給一心一個微笑:「可以喔,請溫柔一點……」

 

    太久沒敦倫,一心感到瑋珊含著龍根的肉皺不但熱呼呼猶如春日般溫暖,緊緻程度竟是更勝以往,他不敢稍動以免龍精瞬間被瑋珊甜美的蜜壺猛力抽吸而出。一心爽得聲音發抖:「瑋珊……妳的裡面……」淺淺的愛之抽插,一心輕輕攪動瑋珊的靈魂,鼠蹊部柔和的來回碾著瑋珊的香臀,濃密的黑色陰毛與美麗的褐色恥毛互相淺淺摩擦,被瑋珊泌出的透銀愛意潤濕……

 

    好大……為什麼一心的……哦進來了……感覺又變大了?啊……為什麼又變大了……好棒……瑋珊努力的配合著一心的淺撞頻率,龍首在她的深深處親密的勾連著,喜悅反覆擠動著瑋珊的雲道,瑋珊聽到一心陣陣低喘又更加興奮,愛意暖暖的,在心裡……

 

    一心將瑋珊的柔秀的褐色長髮往上梳,從香肩旁流瀉而下,喜悅的問:「為什麼以前都沒有這麼舒服過?」瑋珊臉色煞紅,害羞的說:「你胡說……什麼啦……不要那麼大力……噢……」一心並不急著亂闖,而是向前趴在瑋珊身上,就像一對交配中的狗兒般甜蜜。瑋珊的肉膜吃力的吞著龍根,一心雙手抓著瑋珊水嫩水嫩的ㄋㄟㄋㄟ將龍根直抵子宮頸,無限愛意再次惹得瑋珊微翻白眼……

 

    我體內充滿了好多好多……一心的愛,哦……這麼雄壯的雙臂緊緊抱著我,溫暖壯實的胸腹貼在我背上……全身暖呼呼的好安全……一心你不要……把那個亂動啦……

 

    瑋珊感到一心滿足的熾熱喘息噴上她的前額,就算全身都被他雄壯的軀體壓在床上也沒有一絲壓迫感。風情萬種,粉紅細紗帳微微飄動,入秋的涼意吹在兩人敏感的肌膚上更是讓瑋珊心醉神迷……幸福滿分!

 

    一心突然極富韻律的緩緩抽插起來,這一層變化讓瑋珊淺淺的媚聲輕吟,又被一心擠得不得不喘氣:「嗯哼……等一下唔恩……」瑋珊趁著淺撞的空檔嗔道:「一心你不要突然亂戳我啦……」

 

    一心壓下衝動溫柔的停下來,因為他也喜歡和瑋珊這樣擁抱著享受緊密的愛愛,他問道:「其實今天我是和沈凡約好要教他十八撩亂,看來是忘了,真像他爸的個性……」

 

    瑋珊不答,一心看著她秀美的微紅側臉:「瑋珊?怎麼了……」他還以為瑋珊要他加速,正準備要抽動鼠蹊部,瑋珊卻嗔道:「一心,一百年了你還是那麼遲鈍……」

 

    「什麼?」一心搔搔頭表示還是不懂,瑋珊臉色再次煞紅,將臉埋到床單裡面,悶聲說:「沈凡……就是洛年啦……」

 

    咿呀。木門轉動,一道彷彿熟悉又陌生的聲音:「瑋珊,這麼晚了你和一心談完了吧,歲安中秋烤肉大會我都逛到膩……」

 

    房間,靜得連沈洛年嘴裡的烤肉串掉到地上也聽得一清二楚。

 


記得(林俊傑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