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入口候補配對--- 

16.直到永遠:沈懷韻露三部曲之二

17.純歡好 其之三:沈懷韻露三部曲之三

18.  LOVE IS A KEY(樹林樞) 飛輪少年同人

 

*經典遊龍戲鳳: 

添奇

巧凡

容紋

楊殘

楊柔

痕無

痕殘

 

---以下組合的原則是,只要組合中是男女一對就會配對到---

 

*一龍雙鳳

楊 柔殘

痕 無殘

 

*雙龍一鳳:

賴張 瑪

沈杜 純(百年前

 

*二龍二鳳:

沈賴 懷葉

張侯 奇瑪

賴宗 葉睿

沈霸 懷倩(可能有點難度..

痕楊 無殘

痕楊 無柔

 

*三龍二鳳:

沈楊痕 柔無

 

*二龍三鳳:

痕楊 柔無殘

沈賴 懷純葉(百年前

 

*三龍三鳳:

痕沈楊 柔無殘


01

懷真玉指併攏,努力的擋在雲洞前面不讓沈洛年擠進來。

但沈洛年深情對她說:「懷真......給我吧.......我會讓妳舒服得喵喵叫的......」

懷真臉紅喵了一聲,羞赧道:「這樣嗎?」

「媽啦!妳也太好笑!」

 


02

懷真嬌嗔道:「你這個終年發情,到處留種的低級生物!」

現在還在想這個?沈洛年深情一撞:「就讓妳懷上我這低級生物的孩子……」

「你無賴啦!」

 


03

(先看完瑋珊的ㄋㄟㄋㄟ讚!<完結篇>才看得懂喔

中秋之後時光匆匆過了兩年,被一心和洛年輪番中出的瑋珊生了兩個白白胖胖的小夥子。正如瑋珊所想,兩個男生各有一個孩子,結果……

一心的孩子:我爸是闇神(臭屁樣

洛年的孩子:我爸是武尊!(闇神了不起嗎?

賴沈葉:(三條線

 


04

    媽說今天要告訴我誰是我爸爸,會是誰?該不會是……那玩世不恭的臭老頭吧……

    狄韻甩甩頭,依約來到擎天塔的燕仙居,她佇立門前,想著想著心中就越忐忑,敲敲門沒有人應她才發現狄純連門也沒鎖。走進靜得嚇人的客廳,她忽覺臥房有異狀,但又不敢把手伸向門把……

    「該不會是……」腦中紊亂已極,狄韻小小的胸口起伏好久才下定決心打開臥房房門,沒想到狄純的床上居然躺著敖歡、賴一心和沈洛年!她臉紅著轉身狂叫:「你們在我媽床上幹嘛啦!」

 

    「小韻,不要罵他們……因為,我也不知道誰才是你爸爸……」

 

    诶?這個聲音……狄韻全身狂冒冷汗,轉身一看,果然是狄純!她委身沈洛年身下所以剛剛才沒看見,狄純雙眼翻出白睛,被輕淺抽插的美臀微微痙攣……

    狄韻奪門而出的同時發出此生以來分貝最高,最聲嘶力竭的悲愴叫喊:「媽啦!」

 


05

懸:小韻我跟妳說~

韻:不要跟我說!(掩耳

懸:妳媽的ㄋㄟㄋㄟ讚!

韻:你再說一次看看!(甜笑

懸:妳媽的ㄋㄟㄋㄟ......(還沒說完就遭魔法狂轟致死

 

 


06  

靈魂摯愛一瞬間   水木薈萃人生樂 

 

輕吐蘭香頂喜悅   怒頂頻率配節奏

 

掌不握瓜乳軟彈  銀吞吐鳳凰舒翼 

 

怒懲母狐嬌俏臀  媚眼迷離無限愛

 

嬌喘吐吟嗔嗯哼  噢  

 


07<側臥卿>

側臥青茵闊 川沁吟疏落 仕女娉婷 倚馬縱橫書洛 酒釀梧桐 天際紅浮妁 黛山雲鬢香絡

且輕坐 喟嘆心度烙 思量捨思量莫 此憶得償 未待粉蝶秋墮 戀步銜首 明鏡濱涼座 卿卿吾愛低脈


詞牌名:碧牡丹(雙調七十四字,前段七句五仄韻,後段八句六仄韻

仄仄平平仄. 平仄平平仄. 仄仄平平 仄仄平平平仄. 仄仄平平 平仄平平仄. 仄平平仄平仄.

仄平仄. 仄仄平仄仄. 平平仄平平仄. 仄仄平平 仄仄仄平平仄. 仄仄平平 平仄平平仄. 平平平仄平仄.(有.代表韻腳
 

---翻譯

 

    我側臥在廣闊的青草地上,疏疏落落的吟詠旁邊沁涼的小川,我的女孩牽著馬娉婷而來,我倚著馬兒龍飛鳳舞寫下我對她的情詩,梧桐清秋釀入酒中,天際紅紅的夕陽是咱倆的媒妁,妳如雲的髮鬢就像深黛的山岳一樣美麗,每絡髮絲都含著香氣。

    坐吧,喟嘆當初我心痛苦如炮烙,只因思量妳我的分合,而今憶中美夢得償,幸而咱倆青春未逝,踏著愛戀的步伐耳鬢廝磨,閒居氣候清涼的明鏡湖畔,含情脈脈低聲喚:我深愛的妳啊!

 

 


08
 

狄韻舔著沈洛年的愛,突然退口問:「懷真姐前天不是回去青丘之山一趟了嗎?」

「是啊,怎麼了?」

狄韻歪頭問道:「那你昨天怎麼會和懷真姐做過一次?你最好從實招來喔。」

沈洛年大吃一驚問:「妳……妳怎麼會知道?」

狄韻露出招牌的甜笑說:「因為它身上有懷真姐的味道。」


09

 

「性是生命的呢喃、吟唱與謳歌。」

                                                 --艾露

 


10

「現在,很想見妳。」

                                               --沈洛年


 

11

我不在以後 

                                               --艾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