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應該就是要有夢,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未來我不會花百分之百的心力在寫作上,因為我還有另一個最愛--模型。以前我覺得自己沒辦法寫得那麼好,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寫了,而且我了解到寫自己想寫的最重要,所以我也要做自己想做的模型。

      廢話不多說馬上打開咱最擅長胡思亂想的腦袋瓜,看看咱想做什麼異想天開的模型吧!!

 

1.全白MG自由

      雖然我是改造初學者,但去年居然把部分零件用膠黏上仿造裂甲的塑板,回想起來實在是大膽的動作,萬一噴塗時遮蓋做不好就真心沒救了,但現在騎虎難下只好將計就計,把整個機體都弄成類似設計再用全白噴塗,先看看完成後效果如何,如果不好還可以再上色。這次打算先練習噴塗消光效果。

2.PG攻擊

     這次就要挑戰自己技術的極限了,事先做好十二萬分的準備做一個標準的PG。

 

--以下不負責任計畫,90%屬於空想範圍--

 

3.Blank/Counter Strike

      MG攻擊的白/黑色系塗裝,表現攻擊鋼彈的光明及黑暗分身,事實上是用海軍儀隊夏冬季軍禮服為配色。金色噴塗的金屬油管作為肩飾,榮譽階級的上士肩章、右肩三軍儀隊臂章、名牌隊牌以及小海錨都一定要忠實呈現,金色鈕釦以及腰帶則視情況套用,最後用塑板做兩把M1軍禮槍模型給他們耍。

 

4.MG(旋風)救星

      用MG自由的框架,買G救星來當外殼,當然要多做一個青白塗裝的旋風救星。

 

5.PG 攻擊自由

      等技術臻至成熟之後再動這一廂,來個極致華麗的巨像吧!

 

6.PG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