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珊的ㄋㄟㄋㄟ讚!

 

    一瞬間,賴葉二人心中湧現羞愧、原諒、欣喜、慰藉各種不同心念,那是愛的告解之後,卸下悔恨的芬芳……

 

    而這芬芳,惹來當初選擇離開的蝶。

 

    一百年來,自行結蛹的蝶在無邊的黑暗中,掙扎;在淺淺的悔意中,掙扎……

 

    他們突然懂了,愛,並不用執著於一對一,那樣太辛苦了,對瑋珊或對洛年和一心,都是……

 

***

 

    沈洛年愣了半晌,轉身向門口走回兩步又停下來,他的臉上,是難得多情的微微笑容,有點苦,有點酸澀。

 

    「洛年……」瑋珊叫住他,因為她不想再失去任何心愛的人了,這兩個人都是她一生的摯愛,沒辦法,這就是她。看到葉瑋珊的裸體,依沈洛年的個性不管她正在和一心歡好也會想衝上去,但他還是險險忍住:「瑋珊,我已經跟妳講過了,妳這樣引誘就別怪我……」

 

    瑋珊回眸,用水靈的眼神詢問一心,他深情的貼上瑋珊的背:「我已經說了……我願意和同時愛著洛年的妳在一起……」

 

    「媽啦!不管那麼多了!」洛年再也忍受不住撩撥把腰帶一把扯落,血飲袍半解之下就飄身上床,他面對瑋珊的矜持當然一點也不憐香惜玉,硬用一看到瑋珊的裸體就堅挺萬千的鳳首亂戳她無辜的小臉……

 

    若瑋珊不願意,洛年會尊重她,但他知道她只是表面上害羞而內心並沒有排斥,所以才敢這樣放肆。

 

    「洛年……等一下……」瑋珊款擺蓁首,不敢面對洛年那乍看之下比一心還兇惡的鳳身,但他根本不懂「溫柔」,食中二指插入瑋珊哀怨的小口掰開嫩唇,而一心又忍不住加速抽動搞得她被前後夾擊:「不要……洛年唔唬……嗯嗯……」洛年無視她最後一絲矜持扯開無力的貝齒,硬把比一心還鹹腥的鳳身灌塞而入……

 

    「媽啦!這麼……棒的嘴巴被你玩了這麼久,一心你居然捨得……」濁火爆上洛年的腦,而瑋珊羞澀的扭首想閃避又怎能如願?反而挑動洛年的慾望,加速反覆亂戳無辜的巧舌,瑋珊被深情撞擊的喉嚨深處隱隱作痛,臉上擠出淚光閃閃……

 

    唔姆……一心也撞進來了……好多一心……噢!噢!瑋珊玉指掐緊白色床單,努力抬高美臀給一心用恥骨撞得啪啪淫響,燙熱的龍根反覆撞擊,執拗的融化了子宮頸……

 

    你們兩個……不要這樣欺負人家啦!瑋珊喊不出來,只好苦著臉被洛年盡情抽插小嘴。瑋珊小口無奈的吃著洛年興奮亂顫的鳳首,同時配合體內的一心夾緊臀根,軟膩的肉皺用輕重不一的頻率努力含吸……

 

    紗帳內,吐息悶熱蒸騰,瑋珊猶有矜持的眼神勾得洛年魂魄開始飛翔,蘭香噴得他恥毛微動,洛年深深情動,腰冷不防一挺給瑋珊完全吞沒鳳身,她氣窒得雙眼輕閉,而最後的羞澀還未消逝。瑋珊的媚吟被洛年硬塞住嘴巴,而且一心沉醉在直抵花心的反覆撞擊中,兩個人撞得她發出淺弱的淫聲悶哼,眼淚無奈滑落絕美臉龐……

 

    今夜初瀉的濃情蜜意猶有最後一絲餘韻,瑋珊忍著淚努力吞下洛年賜予的大量晶白,同時一心無限遣捲的龍精汩汩灌入子宮……

 

    好多好多熱熱燙燙的種子,全部都進來了!一心的……感覺跟以前沒變呢,那個活跳跳的好舒服……嗯唔!洛年的……鮮甜鮮甜的感覺……比一心的更活蹦亂跳,如果洛年的種子全部……在裡面的話,也會懷孕吧……好燙喔,诶太多了啦,這樣會來不及吞……

 

    「噗咕。」閉著右眼,瑋珊小口爆出洛年滿滿溫熱的愛意,熱燙的晶白緩緩滑落,瑋珊竟感覺下巴彷彿一道火焰延燒而過,同時體內的龍根瘋狂痙攣著……

 

    瑋珊的身體在最後的聖潮之中變得極為敏感,口裡和肉皺裡甚至感受得到兩人分身深入她體內心搏陣陣跳動的感覺。幸福飛越頂點!前前後後,賴沈兩人深情的推擠著瑋珊樂歪的嬌驅,瑋珊在無限愛意的圍繞中進入喜悅的暈迷幻境……

 

***

 

    太多了……這樣會懷孕……

 

    瑋珊在囈語呢喃之間醒來,她發現自己橫臥在洛年的懷裡,不禁驚呼出聲:「啊!」

 

    「幹嘛?妳自己說可以的耶。」洛年伸指向前,揩抹了瑋珊嘴角殘留的晶白戳入她嘴裡,她原本想抵抗還是作罷:「唔……我還沒習慣……你對我倆來說,真的有點久遠了……」

 

    洛年靜靜看著瑋珊的臉龐,她望著窗外中秋的月,想到百年來與一心互相猜忌的酸楚,又要掉淚……

 

    「喂喂!又不是小純。」洛年看不下去,伸手在她眼袋四周輕輕按摩:「我現在就在這裡啊,真真實實的活著……」瑋珊把臉埋在洛年的懷裡,等情緒平復之後好不容易才止了淚,她緩緩說:「真的,你沒有死……真的太好了。」

 

    「抱歉,讓妳擔心了……」洛年就是喜歡瑋珊這種惹人愛憐的模樣,柔情湧動之下給她一個激切而深長的吻,雖然已經告訴她了,但還是想在心裡說……

 

    我回來了。

 

    百年前那看似久遠,卻怎樣也忘不掉的回憶,那沒有正式開始的失敗初戀,沈洛年現在想好好的珍惜……

   

***

 

    中秋宜賞月,更宜賞美人!

 

    沈葉兩人聊了很多,談到懷真,瑋珊有點不安的問:「我們在一起,懷真姐會不會……」

 

    「她不在意的。」洛年挽起瑋珊的褐色長髮,雙手細細安撫她雪白的秀項。瑋珊稍微放心,看看四周:「一心呢?」

 

「他去拿吃的,妳晚上都沒吃一定餓了吧?」洛年執起瑋珊左手,開始舔她的掌心,惹得她笑著嬌嗔:「你做什麼……等一下……」

 

    聖潮已經讓瑋珊的身體敏感起來,洛年舔她的表情又極具雄性魅力,瑋珊的掌心傳來綿密的強烈快電……


    洛年瞅著她問:「不喜歡?」瑋珊不禁臉紅低頭:「怎麼會?很舒服喔……只是一心比較不會這樣……诶诶诶!」她的媚吟突然提高,原來是洛年抓著她的ㄋㄟㄋㄟ上下左右亂轉,針對櫻紅小點時還用指尖挑逗來去……

 

    洛年調笑道:「瑋珊,妳的胸部……不比懷真差呢……」瑋珊雙手摀住紅雲滿佈的俏臉說:「不要這樣說我啦……太……太害羞了……」在洛年柔緩的愛撫之下,瑋珊也漸漸放下胸中矜持。伴著清涼夜風,淺笑嘻鬧的氣氛盈滿一室。

 

    洛年跟一心有點不同呢……若說一心是甜甜蜜蜜的安全感的話,和洛年在一起就是……有點刺激,但比較害羞……

 

    洛年將瑋珊放倒在床上,眼神有點迷濛:「我想進去了……」

 

    「诶?剛剛你才……」瑋珊的輕嗔被洛年的吻收下,只能掙扎的說:「一般男生不是都會……軟一陣子嗎?」

 

    「我不是一般男生……」洛年抓住瑋珊的手輕觸自己再次怒挺的鳳身,她驚訝的說:「就算是一心也沒那麼快……」

 

    「管妳的……」洛年狡猾一笑,雙手硬掰開她死命夾緊的白皙美腿,可愛的肉瓣還汩汩擠出一心的濃稠龍精,瑋珊無辜的呢喃:「洛年……」鳳首在那一片血肉模糊上胡亂磨滑,洛年終是憐惜瑋珊沒有硬塞進去,溫柔的問:「可以嗎?今天就讓我任性一回……」

 

    瑋珊知道自己又被洛年挑逗得升溫,但這種事怎麼說得出口?只好害羞囁嚅:「我怕……你太用力……」洛年搔搔頭說:「一心都對妳很溫柔吧?好吧,我盡量……」

 

    瑋珊蓁首微點,洛年吞了一下口水,胸臆期待高高漲起之中,輕輕挺腰進入那期盼已久的雲道,鳳首把一心濃稠的龍精擠進子宮裡,肉皺浸滿銀液和龍精,又溫軟又滑膩……洛年的愛之抽插緩緩的進出,他閉目仰首的享受模樣看在瑋珊眼裡也是幸福滿分!

 

    洛年終於和心儀的女孩子愛愛,不只身體連心中也非常激動,大口大口的低喘著,而且因為太舒服了他不敢隨便亂加速,滿足的趴在瑋珊身上……

 

    瑋珊知道這個人受了太多苦,她現在只想奉獻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溫柔的愛撫著洛年胸前那塊肉疤,因為那是洛年為保護她而受傷的銘記,愛之銘記……

 

    瑋珊極盡愛憐的隨著洛年挺動纖腰,讓他任意取歡。洛年身心激烈情動,兩人的手十指緊扣著深深壓陷潔白的床單,洛年把瑋珊的美臀向上頂的瞬間解放最深層的愛意,洛年閉著眼睛,緊抱著瑋珊嬌小柔軟的身子繼續猛戳進來。纖腰被洛年強壯的鼠蹊部拱得向上彎,瑋珊的臉剛好落在他胸前吶塊肉疤上,深情吻上……

 

    熾熱的呼吸,溫暖的軀體,渴求的索吻……

 

    熱呼呼的晶白稠汁強烈灌入子宮,那兒已經充滿一心的龍精,即使如此洛年還是執拗的狂噴猛射搞得龍鳳混精推擠來去,灌入瑋珊的輸卵管之後甚至開始堆積回堵。瑋珊媚眼迷濛,無意識的淫哼:「嗯啊……嗯嗯哼……」淫靡的小舌仍努力的舔著洛年胸前的愛之銘記……

 

    洛年……我感覺得到喔,你在我的最裡面……噢噢……在我的身體深深處,感覺得到你澎派的激情喔……盡情釋放吧,在我裡面……

 

    洛年就這樣拱著瑋珊軟軟的美臀不放,他滿足的低喘微微顫抖,讓瑋珊更加沉醉。雖然身體被洛年向上撞得扭在一團,她也不覺得不舒服,反而有種偷情的刺激。

 

    洛年的溫熱軀體包覆著瑋珊,悸動的餘韻久久不絕……

 

    緊密纏綿了一刻鐘之久,洛年才願意放脫瑋珊。鳳首一拔離瑋珊的肉瓣,龍鳳混精就怒湧而出,看到洛年彷彿不老的臉龐喘著大氣,瑋珊甜蜜一笑又深情的向他索吻……

 

    「妳的裡面……很舒服……」洛年回應著瑋珊的吮吻,耳鬢廝磨:「瑋珊,我這麼任性妳還……」

 

    他的歉意被瑋珊的玉指擋住,蓁首輕搖:「你很溫柔喔……」洛年一怔,釋然一笑。

 

    沒錯,因為以往任性的我,在妳身上學會了溫柔……

 

***

 

    沉浸在兩人世界中,「呱!」瑋珊的肚子突然叫了一聲,她早已餓得發慌了: 「一心怎麼那麼慢?」

 

    洛年正要答話,一心就高高興興的衝進房間說:「洛年!你教我的方法超有效耶!」手上拿了兩籃食物,熱食、飲料和應景的烤肉串應有盡有,但耳尖的瑋珊疑惑的問洛年:「什麼方法?」

 

    洛年搔搔頭說:「就……超越『一般男人』的方法……」一心又嚷嚷起來:「洛年,你說的比賽趕快開始吧。」

 

    瑋珊用眼神詢問把分身深入她體內的男孩,洛年深情一撞:「我想和一心比,妳覺得誰比較舒服……我剛剛給他吃了壯陽的藥物和運行功法……」

 

    「一心!你不要跟著洛年瞎起鬨啦!」

 

    中秋之夜,女帝能從床上的鴻門宴中生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