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希望(林俊傑

真兒  


     我心一如四周廣袤的極寒之地,淒淒慘慘。

 

    而妳,是我救贖的春池。

 

***

 

    即使血飲袍水火不侵,沈洛年還是被寒風吹得微微凍僵,擦了擦額角污漬之後雙手貼上白色橢圓門,透出道息將嚴密的炁息都化散了。

 

門微微一動,不知道為什麼,他胸口冷不防熱血湧動……

 

    我知道,只要踏進去就別想生還出來,但……人生自古誰無死?現在我只想鑽到妳裡面,亂闖一番……

 

    懷真,我來了。

 

    嘴裡呼出白氣,沈洛年抖抖快凍僵的身體,對凱布利微微苦笑叫他別跟來,期盼萬分的推門而入。

 

***

 

    沈洛年勉強自己鎮靜,也不敢出聲呼喚懷真怕驚擾了她,只慢慢地向裡面走。豈料走不到兩步身後白門倏忽關上,四周一暗,同時一陣強烈的炁息往胸前抓來!

 

    當下我雙手運起輕重能力撼住那雙手:「懷真,是我!」

 

    漆黑中,對方長吸一口氣,雙手一軟顫抖著說:「洛……洛年?」柔媚的聲音,這人正是懷真。

 

    我將她緊摟在懷,好柔軟的觸感……懷真……

 

    懷真摟著我的頸不解地問:「你……你為什麼要來?你真的要害死我嗎?」她似乎仰視著我,鼻中股股蘭香噴得我興奮的摸著她赤裸的嬌軀,安撫道:「我找到辦法了,不會害死你的……」

 

    「沒辦法,你一定會死得……」懷真情動難抑,軟手扯開我血飲袍的前襟,臉埋在我胸口媚聲低喃:「你好狠……一定要我對你兇嗎?」

 

    「別說了,狐狸精,我好想妳……」我把懷真放倒壓在她柔膩的身上,我們肌膚相親之下,簡直要陷入對方體內……

 

    懷真佯怒把我推倒,重重的撞在地上,騎在我身上亂扭,然後我再推倒她,抓著她胸前圓軟亂搓,我們都是第一次,不曉得要怎麼辦……

 

    我想擁有更多懷真,了解更多……

 

    被我挑撫得激烈嬌喘,懷真微汗的肌膚又熱燙又黏滑,我雙手不管摸到哪裡都會得滑來滑去,怎麼摸都軟軟得舒服,搞得她不斷低吟……我正面抱起懷真的美臀用力的撫抹著,「诶……」她吃痛的輕叫更加誘人,懷真執抝的拉著我起我的左手,深情款款地喚:「洛年……」

 

    我剩下的右手亂抓懷真在我眼前彈動的木瓜型美乳,左手冷不防一道快感電擊而來!

 

    這是……什麼?

 

    懷真萬分愛憐的舔舐著我左手那道被她咬的傷口,因為癒合組織會比完好的肌膚更敏感,懷真淫靡的狐舌每舔一下我的心就被快感掏去一塊,懷真帶著歉意斜眼問我:「這傷……」舔,舔,舔,繼續舔……

 

    我本來不喜歡懷真舔我,因為會有很多口水,但現在懷真是個女人,萬分愛憐的舔弄我觸覺敏感的傷口,竟有一種神祕的酥麻……

 

    「繼續……」我迷迷糊糊地說。胸膛被懷真酸酸甜甜的舔舔愛意充滿……噢!我開始感謝這些傷口了,我甚至覺得,就這樣讓懷真舔到天荒地老也沒關係,好舒服……

 

    我現在衣衫盡退而且根本無法動彈,懷真任著本性就開始隨便亂舔,左手舔完她將俏臉貼到我胸腹上,似乎在專心聆聽什麼一樣,接著狐舌繼續執抝的舔,懷真沿著那一道環形的肉疤舔上我腰間,酥麻電上腦門,我不由得用手微微阻住她深黛的雲鬢,胸中濁熱的慾火再也無法壓抑將她嬌軀一翻……

 

   照以前看過的……應該是這樣子吧?我把懷真豐美的雪臀擎在腰跨前,脹痛的愛一個挺立,頂上懷真那溫潤的雲洞,無視懷真扭動柔膩的屁股向左右逃,維持這個讓懷真感到無比羞恥的姿勢,「啪!」我將全身心的愛意一瞬間撞到懷真最深深處……

 

    我彷彿看見了……山巒疊翠,朝煙夕嵐……

 

    懷真一聲不吭,銀牙暗咬著忍痛,我爽得聲音顫抖的說:「對不起……」當下腰胯微微一退,放脫了懷真的子宮頸之後就不敢亂動。

 

    我吐著大氣,身下極樂鳳凰惹得懷真嬌喘呼呼:「先不要亂撞……洛年,我……我可以看著你嗎?」懷真硬是忍著痛轉身過來,我將旁邊的小墊子放在她纖腰底下,我看到她的臉有點責怪之意,又說了一次:「對不起……」

 

    懷真揮來一個巴掌,我正期待一個清脆的耳光爆起,但卻被一個溫柔的手掌撫摸著臉龐,只聽懷真嗔道:「洛年……為什麼要逼我對你兇?為什麼我說不要了……你還硬要,你已經……」我抓著懷真的掌用臉磨來磨去……

 

    沒錯,我已經捨不得出去了……

 

    「你這色人類,隨時都可以發情……」懷真笑嗔。

 

    「就讓妳見識見識人類發情起來是什麼樣子……」我根本沒動一分一毫,懷真光是呼我巴掌的身體扭動就讓我爽得兩眼上吊:「妳自己……才是……一直把我吸進去……」鼠蹊部不由自主的拉出再狠狠撞上懷真的軟臀……噢!懷真妳不要吸我吸得那麼用力,這樣我還沒享受多少就要死了耶……

 

    滿臉紅雲,懷真也無力的嬌喘起來:「就叫你不要……唉唔……人家才沒有吸你……诶诶?是你自己啦……」這般媚態刺激之下,我極力想壓下衝動卻停不下愛之抽插……

 

    我把懷真的美臀撞得啪啪淫響,看著她欲拒還迎的害羞面容被我擠得微微扭曲,就忍不住再撞得更深更大力,懷真……我會把我的所有全部給妳,我的愛……

 

 

    懷真嬌嗔道:「你這個終年發情,到處留種的低級生物!」

 

    現在還在想這個?我深情一撞:「就讓妳懷上我這低級生物的孩子……」

 

  「你無賴啦!」懷真羞叫。

 

    我用恥骨和鼠蹊部撞得懷真纖腰一扭,美臀被頂得向上浮起來,我想把靈魂汩汩灌入懷真的子宮頸,沒想到我壓著懷真全身痙攣顫抖的時候她卻眼明手快的用手指環套住小洛年,緊緊箍住不放,結果猛潮般的愛被海堤阻住無處爆發,難受已極之下我臉脹得通紅……

 

    胸口那股爆炸般的熱潮降而未退,我用蠻力把懷真軟膩的胴體整個翻過來,要她用那妖嬌美背朝向我,懷真一臉無辜的回眸看我,像是乞憐,又像是憐惜。

 

    不管了,我要射到妳這騷狐狸的深深處!

 

    我輕貼上懷真被我得扭動的白皙美背,全身運上「重山」壓得懷真起不了身。加重加深的撞插每每直戳懷真委屈的子宮頸,強硬的快感惹得懷真只能發出淫靡的顫吟:「嗯!嗯!嗯!」

 

    今夜之後,沈郎將不在人世,永遠……永遠見不到了,我不要!我不要啊!

 

    念及此處,懷真努力在沈洛年無情抽插之下向前躲避,刻意放低姿態,在每次抽插的空檔艱困的吐言,神態卑微委屈:「請……請……拔出來……拜託……」

 

    「管妳的。」懷真難得用敬語伺候沈洛年,搞得他大為情動反而更用力的撞進來,「噢!噢!噢!」小肺被沈洛年從下往上不自然壓縮,懷真再也無暇吐言,只能半苦著臉抵抗狂潮般波動來襲的快感,卻也不自禁的雙眼上吊,精明的鳳眼向上翻出白睛,魅惑小口發出萬分淫靡的囈語:「呣呣……吽呣……」

 

    不負責任是每個男孩子的潛藏特質,正如沈洛年毫無克制的向懷真的肉體索取歡樂,雖然二人是愛侶,儘管她的肉體在在的渴求沈洛年加速,但他無情的抽插已經超出懷真心靈能忍受的範圍:「沈郎……求求您……請……請您拔出來啊啊啊!」

 

    心中盡是享受快感和疼惜情郎的念頭,被沈洛年的恥骨互相推擠來去,美臀被沈洛年撞得東倒西歪,腦中被即將襲上心頭的聖潮沖得東倒西歪,最後一絲理智讓她微帶哭音的懇求:「至少……射在外面……我不想您死啊啊啊!」懷真無力的玉手和沈洛年鼠蹊部的拔河,一邊無辜的努力推開,一邊蠻橫無理的撞進去……

 

    銀捲般的雲道溫柔有力的包覆鳳凰,極富韻律的收縮想將生命的種子連同沈洛年的愛榨出來,擠啊!榨啊!宛如懷真口腔中的真空絕技,沈洛年感覺雲道有一股毫不留情的力量把他還貯存在體內的無限晶白猛向外拉,沈洛年再次爽得雙眼上斜……

 

    沈郎……喚我真兒……

 

    真兒……我愛妳……

 

    隨著沈洛年此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從身心靈魂深深處爆炸熔滾而出的鳳凰晶白、無限遣捲的愛加上他精粹無倫的原始生命能量,「咻!」的一聲毫無保留的射入懷真最終釋懷的小巧子宮裡,晶白明明無比濃稠,沈洛年的精道卻用更加強硬的高壓收縮猛力射出,像是不射穿懷真的子宮頸不甘心似的將晶白無盡灌入……

 

    沈郎的種子……感覺得到了……咻咻咻活跳跳的射進來了,哦……好燙,全身從深處熱起來了……诶?還沒停啊,還有耶……太多了……

 

***

 

    「月亮圓了,今晚我要吸原息喔。」

 

    「好。」沈洛年心念一轉,推開懷真說:「以後別黏上來。」

 

    「幹嘛啦?」懷真表情像隻委屈的小狗,嘟著嘴又湊上來撒嬌:「又沒有別人。」沈洛年無奈的讓懷真鑽入他的懷抱:「最近總和大家在一起,隨時都會被看到,最好保持距離。」又板起臉說:「習慣要從平常做起。」

 

    「膽小鬼!」懷真對沈洛年做了個鬼臉,扭腰離開他的懷抱,一臉賭氣。沈洛年看著懷真窈窕的背影,笑著搖了搖頭……

 

***

 

    咒誓,解了。

 

    身體,冷了。

 

***

 

    聲聲慢,淒淒慘慘……

 

    「真兒……」疑問。

 

    「是我的乳名。」鳳眼淚滴婆娑,懷真用沈洛年的左手掌,努力撫摩著自己的臉頰。

 

    「妳還記得……那三個……約定嗎?」話聲已經虛弱震顫。

 

    「記得!我……我都記得!」像一個幼稚的女孩。

 

    「第一,雷術只保護我倆……第二,抓著我逃跑,不能用道息掙脫……」

 

    「我說我記得!」抱,真兒的沈郎。

 

    「那……那三個約定,我只答應一個……所以,妳也答應我一個約定……可以嗎……」

 

    「十個我都答應!」

 

    「傻狐狸……妳覺得,我想得出……十件事情嗎?」

 

    「別貧嘴,快說……你快沒氣了……」

 

    「活下去。」

    

***

 

    原本,可以用蓋咒來解開兩人的情孽。

 

    金犀匕用上了,不成;血飲袍用上了,也不成;五花馬,千金裘,什麼寶物都用上了。

 

    就是換不回一個沈郎。

 

    兩人相知以來就喜歡互相調侃笑罵,但事實是兩人都不想承認喜歡對方,在他推開她俏臉的亂舔的時候,在她惡作劇吻他的時候,在她笑罵他無賴的時候……

 

    就像兩小無猜的男孩女孩,郎騎竹馬來,遶床弄青梅,和樂融融……

 

    直到有一天,兩人的世界變了。

 

    男孩眼中的女孩變成女人,他疑惑著,而她害怕自己忍不住,親手喪送了自己深愛無比的情郎,儘管他脾氣不好,儘管他時常不守信約,儘管他沒有一絲耐心……

 

    但沈郎,你就是我的情郎,我不想害死你,我們必須保持距離……

 

    為什麼?我為什麼不能大方的抱起懷真,隨我所願的親親她水嫩嫩的臉頰,搔搔她性感的下巴?為什麼不行?

 

***

 

   「我答應你……」淚,潰堤。

 

    沈洛年靜靜的看著懷真,她哭著說:「我會生一個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小寶寶……告訴我,你想要人類還是仙狐……」 

 

    「你自己決定吧……是妳要和他,繼續活下去啊……」沈洛年苦笑:「妳曾說過……若我沒有渾沌原息了,妳可能會離開我……現在我沒了……妳可以自由去……」

  

    「不要說了!我……我怎麼可能忘記你……」

 

     「原來……是這樣啊……」

  

    「洛年!洛年!」千喚萬喚。

 

    「愛騙人的傻狐狸,這次……說真話了……原來,妳也是真心的喜歡我的……這下安心了啊。」

 

     「別說話像個老頭!你不會死!」

 

    「傻狐狸……如果真的可以……直到永遠……」

 

    沈洛年嚥下最後一口氣,懷真哭了。

 

    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