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是一個很長的時間,但我們都錯過了

百年間十聖在這''謎''人的後闇神時代做了什麼事

沒有了沈洛年外掛般的幫助

葉瑋珊如何決志奪權?

歲安猛將如何成長?

十人情感如何結成網?

這些都是大家一直非常感興趣的事

莫大沒有親筆書之,想必是為第二部留下無限懸想空間 

而我自己畢竟看到鷹王張志文一擊殺狼的那幕

帶給我十分大的震撼

我想這百年間他一定成長許多,雖然變色了

但從張志文到獲得「鷹王」稱號一定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

用無數戰鬥激發而來的鍛鍊!

這些都是我很想寫的,但問題在我

因為我自己不善於組織大規模的劇情

所以後闇神時代是沒辦法讓想看史事的觀者滿足了

 

我會繼續創作關於後闇神時代的同人文

只是形式會改變成單元劇,估計會先出十聖稱號的系列,

也就是白宗眾人蛻變為十聖的重要轉捩點

相信以戰鬥元素為底,寫出帶有震撼力與革命情感的短篇

不會讓觀者失望的

                            一生懸命與文友共勉


ps.不日推出後闇神時代外傳懷真篇,另外有可能與獵豔大再三後

一起推出以龍王母為主軸的小品,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