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拜讀了性愛誘惑心理學的分析大作<床上> 

我發現,我對性愛的了解原來沒那麼深刻,我發現男女雙方對性愛的態度有所不同,我知道性愛的基礎是什麼。

性是生命的本質,而愛,則是生命的奧義! 


***

講了那麼多,總是要動筆才算數,近期打算寫沈懷新篇<愛與希望>~~

本篇專攻第一部最後的「初夜」,而且我想嘗試一個新寫作方法,我把同一個時間地點的事情,以沈洛年和懷真兩個人的角度分別寫一篇。

所以<愛與希望>預計出兩版,沈洛年版以男孩子為視點出發,反之懷真版則以女孩子的視點出發,大家可以先看和自己同性別的版本,再看異性的版本,我希望讓大家能看得出我要表達的,也就是男女雙方對性愛的感覺有所不同。


***

沈懷韻露三部曲

第一篇沈韻<不知奴處山低月出早,還是郎處山高月出遲>:兩人會在愛愛上遇到衝突,而艾露就居中教導(用身體?),總之會溫馨收場。

第二篇沈懷<直到永遠>:懷真在愛愛上自己有點困擾,沈洛年幫助她打開心防。

第三篇一龍三鳳,四人在洗滌心靈之後來一場愛愛盛宴~~~

 

***

賴沈葉:主要是解開三人百年來的心結,最後當然是3......


---

好啦,這就是最近天堂入口的創作理念,另外我最近也開始動筆故事龐大的戰鬥長篇<換靈者聯盟>,計畫和它的前傳<朱玄俠侶>同步更新(但願可以!


一生懸命祝各位閱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