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洛年深情俯視懷真,無辜張開小嘴的表情十足醉人,木瓜雙乳被他撞得微微彈動,連嬌驅極富韻律的扭動,月色下染上一層星銀的裸肌光澤更是美得無以復加。沈洛年滿足的低喘著,再次把懷真的臉壓到自己恥骨上,懷真緊緻糾結的小口讓他無比幸福。

 

    粉妝飛眉綴著媚人的鳳眼,沈洛年彿開懷真被撞亂的曜黑秀髮,口腔被沈洛年的火燙鳳凰烤得熾熱,彷彿火焰延燒,懷真的俏顏被沈洛年的愛烘得通紅,多到懷真無法即時吞下的晶白隨著快感灌入她細秀的喉,一團混沌濁火般的快感幾乎要勾走沈洛年的魄,一泓濃稠晶白從懷真擴張的嘴角擠出,性感的朱唇迸出空靈清脆的聲音:「噗咕。」烙鐵般狂熱的晶白沿著小巧的下巴滑下,沈洛年的靈魂朝懷真吸力十足的小口不斷靜靜湧出……

 

    翻出白睛,仰首享受了一刻鐘之久,沈洛年才緩緩退出懷真迷人的舌窟。

 

    懷真玉指抹了下巴殘留的晶白,一根指頭一根指頭開始吸吮,沈洛年意猶未盡,抓來懷真另一支手握住鳳凰輕淺套弄……

 

***

 

    懷真拉開床鋪上的棉被讓沈洛年側臥在旁,給他一個飛吻又問:「舒服嗎?」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沈洛年輕扳過懷真柔軟的身軀,讓她轉身壓到自己身上,沈洛年緊擁著懷真深深吻上那微熱的嫩唇……

 

    雖然懷真很想知道答案但也不追問他,溫存片刻,沈洛年才又感激又感嘆的說:「我只能說……太棒了……」

 

    懷真捧著沈洛年笑說:「真的嗎?太好了……」儘管已經吻了很多次,她還是繼續向沈洛年索吻。視界被仙狐嬌妻的俏臉佔滿不說,沈洛年又感到胸前被懷真的重量級的雙乳擠壓,雙手自然不甘安分,從彈彈軟軟的乳房恣肆的向下遊走而去,經過豐饒的肋骨時還不忘溫柔的按摩幾下,但懷真卻覺得癢不由得嬌笑出聲,沈洛年嘴角一歪問:「我抓抓那麼久,妳居然會癢?」

 

    懷真輕咬下唇忍癢,又說:「唉呦……這和一般抓抓不太一樣。」沈洛年一笑,繼續向懷真的纖腰撫去,搔上翹臀,懷真興奮之下忍不住展現媚狐本性亂舔沈洛年的左耳。

 

    「哀,不是叫妳別舔嗎?口水很多……」左耳沾上一些口水,沈洛年苦笑著向右躲一邊繼續愛撫懷真的屁股,手扶著鳳凰就直接挑逗那只經過初夜的花蕾,懷真和他耳鬢廝磨到一半忍不住沈洛年給她的強勢快感,輕吟起來:「恩啊……哈唔……」

 

    懷真剛才幫沈洛年降火一次,沒想到自己也熱起來了,腦袋裡想著要往下坐,但猶有懸念:「洛年的……那麼大,真不知道那一次是怎麼進去的,這根本就……太瘋狂了啊啊……」

 

    懷真熾熱的吐息惹得沈洛年滿臉嬌香,無限撩人的喜慾之氣讓他再也忍不住衝動,把鳳首吻上懷真濕潤得一塌糊塗的肉瓣,她嬌喘呼呼的向前陷入沈洛年的懷抱,卻是不置可否。

 

    沈洛年柔聲的問:「我可以進去嗎?」他看得到,藏在粉紅色底下的黑色,懷真在害怕。

 

    懷真向前坐到沈洛年的腰上,摀著臉……

 

    沈洛年靜靜的看著懷真。

 

    「我忘不了……你……你那時候看起來就是死了啊啊嗯嗯……」帶著哭音,懷真情緒潰堤,但還是緩緩的說:「我很害怕啊……這一百年來,我都覺得是我親手把你給……把你給……」

 

    沈洛年默默聽著懷真抽咽,原本溫柔撫摸著她臀胯的雙手向上移,執著懷真皓腕輕分兩側,那張哭花的俏臉紅紅的煞是可愛。

 

    沈洛年目光堅定的說:「懷真,我不會死。」但懷真還是猶豫著。沈洛年起身,讓懷真滑落到他的大腿上,沈洛年靠著懷真的額頭和她耳鬢廝磨,戀慕銜首……

 

    這句話可能是沈洛年一生中最溫柔,最深情的一句話。

 

    「真兒,告訴我妳小時後的事情,好嗎?」

 

***

 

    「那是我母親叫我的乳名。」懷真又哭了許久才止淚,話聲有很重的鼻音:「她希望我成材,所以逼著我走上幽潔逆天的修行之道……」

 

    沈洛年聽到這兒,表情變得釋然。

 

    「真是的,你鳳靈還沒大成,心法居然那麼敏銳……」懷真看到沈洛年的表情就知道他懂得前因後果了,她繼續說:「在我心底深處,有點把採捕修練妖魔化,我也知道這樣才能讓我熬過最難受的情動之劫。」懷真用手指重重戳了沈洛年胸口一下。

 

    「所以……妳會有罪惡感?」沈洛年輕執玉掌,把它拿到嘴前一根一根手指輕輕舔弄。懷真忍著舒爽,身軀還是不免扭動:「有一點……」

 

    「別怕,我不是還活得好好的嗎?」沈洛年另一手愛撫懷真的雙乳乳尖,深情說:「妳現在是我的妻子了,我向妳保證,我不會死……」懷真吻上沈洛年的

唇:「你上一次就騙我說不會死……」

 

    沈洛年抗辯:「我的意思是解咒之後妳不會一起死!」

 

    懷真破涕為笑,嗔罵沈洛年:「狡辯,你明明就是這樣說!」

 

    「好啦,說認真的。」沈洛年看著懷真說:「妳媽那老古板的話,用在我們倆身上已經不管用了,所以妳大可放心,我真的不會怎麼樣。」

 

    懷真神色又復不安,把臉埋進沈洛年的胸口說:「我知道……我知道……可是你……我……」

 

    沈洛年知道懷真心中對不起他的罪惡感雖然不甚重,若有似無卻減不斷,理還亂。

 

    俗話說的好,解鈴還須繫鈴人。沈洛年用盡他身為男人的渾身解數愛撫懷真,舔舔她紅通通的白玉腳趾,沿著穴道揉揉她豐滿的屁股,不時親親她可人的臉頰,不時說些甜蜜的話……

 

***

 

    對她們來說,一百年前的初夜正是懷真忍不住才會天雷勾動地火而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沈洛年乾脆就用無上的挑逗打垮懷真心中的猶豫不安。

 

    果不其然,懷真在沈洛年的極樂愛撫之下也不得不投降,和沈洛年方向相反,懷真用美艷的翹臀往他臉上蹭去,爽得媚眼迷離之後,她展現仙狐多情旖旎的心性向沈洛年媚喃討好。

 

    「我的身體……請您盡情使用……」懷真舔著沈洛年的鳳首說。

 

    沈洛年將懷真的嬌驅向下滑,她自己用手掰開雲洞口,露出銀液模糊的粉紅色內壁和臉上熱切求歡的表情:「沈郎快點,快點進來。」,鳳首對準之後沈洛年就擎著她豐滿的香臀深情挺腰,兩人結為一體,那美妙無方的瞬間懷真熱切的悶哼出聲:「噢……」

 

    沈洛年溫暖的胸腹貼上懷真更加熾熱的美背,從肩至肘包括腕與手掌都互相服貼,再加上沈洛年雄壯的內胯把懷真的美臀到屈起來的大小腿都包覆著,懷真像小貓一樣全身蜷伏在沈洛年壯實的懷裡。

 

    沈洛年的背脊極富韻律的不斷弓起,懷真的雲道再次吸吮他的靈魂……

 

    繾捲萬千,懷真婉轉嬌鳴和著窗外的秋蟬,戀曲淺唱。

 

    真兒,我愛妳……

 

    我知道,我也愛你,沈郎……

 

    幸福,並不遠。

 

 只要活著,愛愛對沈懷小倆口而言,依然是那恰巧可以抓在手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