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刊公告】

101/11/21起,休刊一年。 

     為了精忠報國(有嗎?),我應國家徵招,進入海軍陸戰隊服役。接下來一年之間將與各位讀者暫別,放假期間會回覆留言,但發表文章需要靈感,這就無法許下承諾了,以下是一些作品的感想及近況說明:


*關於異香:

    我想寫出真實的戰鬥,還有各種人面對死亡的態度。另外,標題的含意會在各個篇章中反覆提及,當然,不止一個意思。


*關於換靈者聯盟:

  說到寫作概念,換靈者聯盟應該要是一部大架構作品。冥骸手下的正義之師瀞焱十軍,強碰無敵軍師白澤及外掛換靈者率領的妖族萬惡聯軍(橫槓單純是吐槽XD),總之,換靈者聯盟會是一部和狂想噩盡風格迥異的作品。

    接下來或有可能演變成為各個主要角色分別寫作,但一切還在未定之天,而且換靈者聯盟這作品也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這是一個團隊的作品。


*關於天堂入口:

    其實我看到噩盡島I-13最後面的時候,就不斷的腦補懷真和沈洛年如何顛鸞倒鳳,欲罷不能,只是一直都沒有寫作的念頭。然後,就在一個溫馨繾捲的夜晚(謎姐:哪兒溫馨繾捲了= =lll),我開竅了。總之,我開始把零碎的幻想具體化,當天就構思出愛情的臉孔大半的情節,因為手邊沒電腦,只能寫在紙上,那時候最想馬上打到電腦裡的情節就是懷真把紅酒含在嘴裡,很快的煨熱之後直接用嘴巴餵給沈洛年喝這段,但其實幾乎每一個情節我都很喜歡。

    寫作的時候,我總是會想,那應該很舒服吧?那景色應該很美吧?

    以小說來看,我自知作品未臻上乘,甚至有些淪於單純的情色小說,但我覺得,透過性而獲得愉悅,這就是我目前的作品的藝術價值。

  當然,目前的作品並非我的最終目標,在現有的性愛描寫之上,未來還會加入更多情感的鋪陳,期望做到層層勾引讀者,讓讀者心有期待,最後才是赤裸裸的呈現性愛。新篇暫定是仙狐雙嬌——懷棠懷真的百合配<一生的愛>,雙關就請各位心照不宣了(謎姐:= =)

    最後,送上我很喜歡的一闕宋詞。


         卜算子  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一生懸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