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大師們所寫的忍者集團歷史

    *五百人在他脫下眼罩前灰飛煙滅。

    *我們突然解散分支來製作武器,大樹必須承受創傷。

    *我們不怕死亡。我們的生命總是殘忍,部落必須永遠忍耐。

 

讓我告訴你萬能忍者集團誕生的故事,從我們第一個而且最偉大的大師哲也時期開始。

    *我在哲也面前顫抖,他是忍者集團最偉大的忍者。

    *大師接受任何有智慧揭露他的學生。

    *忍者鏢的閃光,在哲也獵物的眼睛裡反射出恐懼。

 

這些詩述說使忍者成為傳奇的使命故事。

    *在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一隻不親切的烏鴉在牆上著陸。

    *面帶笑容喝醉的守衛,高興的見面,無眼的面孔。

    *一滴濃濃的液體,滴到掛在枕頭上的絲線上。

 

    *臉紅的大名,離開床尋找安慰,卻遲遲未歸。

    *愛撫的手,新娘、愛人,沒有繼承人。依然躺臥,雙手打開。

    *夜鶯在地上歌唱,牠們的吵鬧預示逃跑。

 

    *一根竹子,在逃離深紅池者的腳下彎曲。

    *烏鴉在火焰吞噬屋頂時消失了,灰燼會使一個名字窒息。

    *明天我們痛咬今天養育我們的雙手,無論如何,我們會進食。

 

戰爭過後,大部分的忍者回家了,但哲也大師沒有。沿著絲路的旅途中,他遇見了誓言恢復年輕與榮耀的商人。

    *老兵在喝茶時,哈啦著編造故事。他們對和平並不感興趣。

    *我彎曲的拐杖厭倦老人的嘮叨,呼喚我站起來。

    *我不害怕死亡,但還有選擇的時候,它失去了箇中魅力。

 

忍者必須永遠不害怕死亡,但哲也拒絕死亡,他因沒有目的的力量墮落了。

    *我把最後的硬幣給了一個臉上有疤的老商人,我會有什麼損失?

    *雨水滴滴答答打在我的皮膚上,我很柔軟,體內火熱且佈滿疤痕,但無法想像的堅強。

    *我的眼睛暴露了一個叛徒臉上睫毛的顫抖。

 

    *高貴而強大,或謙卑而溫馴。你的恐懼是我所見的一切。

    *我的暴力渴望著,摸索著穿越黑暗,它渴求比我能掌控的更多。

    *烏鴉盤旋著引領我走向終點,牠們會加入我。

 

哲也出現的百年黑暗之後,只有當墨近乎消失的時候瘋狂才會停止。餓死鬼大友寫了這些詩,讓我們成就了榮譽。

    *暴食、性慾和憤怒束縛著我們。我們的胃口使我們不再有價值。

    *你沒有獲得的東西,你不必得到。因為我們的贓物會引來無數走狗。大師擱放磚頭,他的學生是迫擊砲,我們的城堡很堅硬。

    *當日本對西方開放時,我們找到了更多墨,但這次我們帶著榮譽使用。今天,只有學生紋了紋身,因為我們能引導他們,而且我們能控制他們。不過,我好奇,這些紋身使人瘋狂,還是……危險?我看不出其中分別。

 

自白

    *耳中的聲音給我口中無法說出的藉口,很熱,我正在下沉。

    *在城堡的沙堆中,我下跪了。我手上的刀搖晃著,我將其緊貼胸口,遺憾使我窒息。我渴望解脫,但我強迫自己扔掉這把刀。

    *我失敗了。溫室裡,花在乾燥的泥床上枯萎了。我檢查所有的花,只發現殘留一片花瓣。一隻蒼蠅咬著這片花瓣,我用手指碾碎這隻蒼蠅,但感覺自己很幼稚。

 

    *我失敗了,但我無法放棄。這個時代不屬於我們,但我們能奪過來。我見過今天的士兵和他們用的武器。有了這些工具,我們能適應生存。

    *但我必須再讓一個學生紋身。一個能替代我的人,他必須會為了我犧牲自己,也為了我們大家。

    *但夜晚降臨時,我拿起刀劍向強盜殺去,我在他們想到要逃跑之前殺了十個,二十個,然後我出去倒在地上。羞愧殘存,但我接受了。我休息到有力氣回家,躺下為止。彎彎的月亮相交,我陷入地底,並希望沙子消失。

 

為紋身的人舉辦葬禮

    *傍晚之前,紋身的忍者或女忍者在月光下下跪。集團控制不了他們,但她們還是為集團獻出了生命。讀完最後的祈禱之後,他們在刀劍下獻身。

    *日出時,火葬用的柴堆堆了六呎之高,忍者之地的樹枝燃燒著。屍體在柴堆上燃燒。火焰燒焦了紋身,靈魂自由了。

    *日出時,整個集團參加儀式並對獻身的人表示感恩。大師將屍體剩餘的部分埋在聖祠裡,沒有他們的死,集團無法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