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露似乎沒怎麼在意沈洛年,好像此刻他不在身邊。如果獨處,她喜歡靜靜的看著窗外大大的月亮。

 

「為什麼……不抵抗?」沈洛年的聲音還帶著興奮餘韻的顫抖。「妳明明不……」

 

「我喜歡你。」艾露微笑著看向沈洛年。

 

「但是,像妳這樣的人,不是應該屏除愛慾嗎?」

 

「我感覺到你的愛,雖然只是一小撮火苗的程度,甚至可以說是很幼稚的愛,但我只是回應了你。」艾露指向窗外,要沈洛年一起看著那令人屏息的美景。

 

「對不起,我聽不懂……」他也沒看向窗外,只是望著艾露的側臉,對一個正常健康的男人來說,那才是今夜最美的景色。

 

「沒關係。」

 

「告訴我,人生的答案是什麼?」

 

「我只能告訴你,從來就沒有什麼問題存在啊!」艾露又笑了。

 

沈洛年突然覺得自己離艾露好遠好遠。

 

那不是罪惡感,畢竟艾露沒有怪他,只是剛才強行佔有了這個美麗的肉體,此刻的他,卻覺得無比孤單。

 

「是不是懷真離我而去這麼久,而我……」沈洛年再度道歉:「對不起。」

 

「你沒有必要自責,以往的你習慣寂寞,當你認識了懷真姐,你突然之間面對愛情的衝擊,所以,失去之後只會更加惆悵。」

 

「我……我該怎麼辦?我感覺自己像在利用妳填補這個不幸的空缺。」

 

「不,怎麼會不幸呢。洛年,我愛你,但我不會永遠待在你身邊,你得學會單獨,而非孤單。」艾露握著沈洛年的手,他抱著她,他卻覺得自己依偎在母親的懷裡。

 

他們一直看著大大的月,什麼都不做。

 

良久,沈洛年輕輕放開了艾露的裸體,那動作像對待一個精緻絕美的陶瓷娃娃,卻是活生生的。

 

謝謝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