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韻生澀的舌技比酒精還濃醇,更何況是少受刺激的鳳卵,快感如醉意襲上沈洛年心頭,他受不了向後坐倒但懷真不放過他從旁趴上,和狄韻上下夾攻,沈洛年承受不住兩人合擊硬把滿臉喜慾的懷真拖到懷中,一面熱吻一面呼吸交熾的互相愛撫軀體,他下身只剩下狄韻後,她鼓起勇氣叼上鳳首,沈洛年受到刺激身體狂抖害她嚇到,但接著他卻一挺腰將鳳老爺送入幽靜的森林小徑深處害她一陣氣窒,小手猛推沈洛年胯下,和他的挺腰互相推移來去,狄韻還不懂得為別人服務的感覺,只能一臉無可奈何任他盡情享受……

 

    野性解放在鎖骨猛舔,懷真的舉止名符其實的是一頭激情的仙狐,緊吻時猛吸鳳體口中源源不絕的混沌原息,香汗淋漓的胴體因為得不到鳳老爺的寵愛而無比飢渴,看著他沉醉在狄韻漸漸純熟的口技中不由得調皮心起,突然釋放出超強質量的喜慾之氣……

 

    「懷真姐……」狄韻是唯一無法抵禦的人,馬上放下沈洛年撲到懷真身上磨蹭,沈洛年喊道:「狐狸精妳幹嘛?」懷真頑皮一笑道:「她現在迷戀於我,但她喜歡你,我想看看你現在對她做什麼會不會反抗……呵呵……」

 

    「媽的!這騷狐狸歪主意挺多的嘛,反正小韻喜歡我也沒關係。」

 

    沈洛年想著也就將狄韻抓來,他自己原本就坐著,所以讓狄韻坐在自己身上,擎著那半成熟的腰跨就是一個突刺,狄韻的反抗只會讓他們水木薈萃之處加速興奮,懷真則蹲到他們倆面前盡情玩弄,狄韻紅雲滿布的小臉幾乎要哭了出來,用力想掙開沈洛年的雙臂,反而催促他加強衝撞力。

 

    剛剛那次沈洛年因為憐香惜玉沒出全力,就已經讓狄韻快衝到穹頂去了,再被懷真一刺激花蒂這下她夾雜痠麻的極速快感無限增幅,她眼前已經出現一道金色流沙般的天使瀑布,從彩虹頂端往雲海傾瀉而下,然後地心一道紅蓮熔岩轟然而上灌注喜慾的火山口,當沈洛年壯實的腰一挺,懷真激情的捧著狄韻的口輕吻,瀑布與熔岩交會……

 

    喘息著極樂,沈洛年將狄韻輕輕抱在懷裡,她閉上迷離的眼抱怨道:「妳們都欺負我……」

 

    沈洛年無言苦笑,懷真則是解開了喜慾之氣一面嬌笑調侃道:「如果妳累了就在一邊看吧?」狄韻哪會服輸?當下回嘴道:「懷真姐換妳可以,但我才不想只看你們春宮呢!」

 

    懷真不答,逕自仰臥到沈洛年身下,狄韻不示弱,冷哼一聲環抱沈洛年獻上擁吻,沈洛年開始催動喜悅的列車,懷真歡愉吟叫之餘乾脆把狄韻的小臀放到臉上挑逗那半成熟的花蕾,反正也蠻沉醉於懷真純熟的美技,狄韻一聲嬌吟也就由她。

 

    沈洛年其實體力已經稍微下滑,但他從旁拿起洛凡贈與的白虎戒戴上左手無名指,灌入全身的靈動原息一催發,一陣如釋重負的清涼貫徹全身,他將狄韻也撲倒在軟毯上,右手代替另一位鳳老爺取悅二夫人,沈洛年恣意亂刺之下,兩女齊聲高吟,向無垠的喜悅之境極速飛去……

 

    沈洛年左手撫著懷真香汗滿布的豐乳,右手與狄韻的左手十指緊緊交扣,他低喘道:「懷真,妳,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

 

    「恩——幹嘛不早一點回來?這樣妳就被小韻吃掉了!」懷真一臉喜悅的疲憊,仍然笑著,狄韻卻是累到沉沉睡去,既然如此沈洛年就放開她的手,把一條輕毯蓋上後將懷真擁入懷中。懷真將手指上沾到的晶白一個一個含入口中吸光,這一下沈洛年心如止水的鳳體能力完全潰堤,猛喘了幾口氣後忍不住又撞了幾次懷真的下身……

 

    「唔!等!一!诶……诶……我!我!說!說!等一下啦!」在快感的衝擊下懷真的身體不能動彈只能哀求他,還好沈洛年並不想再探索一次生命奧義,淺嚐輒止。懷真又滿足又埋怨道:「吼!你很那個耶……」

 

    沈洛年一笑回道:「我這叫好色而不淫。」

 

    「你那個女弟子我看資質也不錯啊,你怎麼看?」懷真咯咯輕笑。

 

    沈洛年正待輕聲駁斥,門卻打開,陳素柔低著頭道:「司令,妳要我提醒對談的時間,一個時辰到了……」

 

    「咿呀!」少女奪門而出的大叫響徹鳳體居內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