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愛  

剛剛那個氣氛……不是挺好的嗎?男孩焦急的追到玄關:「我有點搞不懂。」

 

「我很感動,尤其是看到你試著努力。」女孩轉身:「但問題是,你根本不相信女孩子。」

 

「對我來說,是不容易。」男孩走上前,女孩駐足聽他說話:「因為女孩子不是離開我……就是從背後捅我一刀。」

 

「我不離開也不從背後捅你,我只想陪著你,享受片刻時光。這才是愛,而不是……」女孩停頓一下,接著說:「而不是為一個消失二十年的人哭泣。」

 

「十九年。」

 

「十九年也好。如果她真的愛你,她今天就會在你身邊,為你生一堆健康的寶寶。」

 

但是她離開了。

 

「她很能幹,但只留給你無限的回憶和你十九年不變的食譜……」女孩望了望餐廳方向,向男孩走去,那姿勢很像要吻男孩,鼻息相聞時,她輕輕的說:「哪天,等你的心自由了,再來找我。」

 

女孩轉身了,男孩只能默默看著她,說不出話。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心,還沒自由……

 

「我有很多缺點也不會做菜……」女孩回眸,那秀美的淺笑簡直會勾魂:「但我很會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懸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